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从2003年8月开始,海富通先后募集成立了11只开放式基金。截至2009年四季度末,海富通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规模近460亿元人民币。
作为首批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首批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截至2009年四季度末,海富通为近50家企业超过100亿元的企业年金基金担任了投资管理人。2004年末开始,海富通为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及其他多个海内外投资组合担任投资咨询顾问,截至2009年四季度末,投资咨询业务规模超过230亿元人民币,海富通投资咨询业务成为其颇具特色的业务之一。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