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泰证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多年来,公司积极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资产管理、融资融券、金融产品代销、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股指期货中间介绍等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 中泰证券已凭借良好的专业能力和业绩表现,中泰证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07年以来,公司多次被山东省政府授予“山东省金融创新奖”、“山东省金融发展贡献奖”。 公司先后荣获“金钥匙奖”、“中国最具成长性证券经纪商”、“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最具成长性投行”、“最佳套利服务券商”、“最具创新力证券公司”、“优秀保荐机构”、“金牛投行进步奖”、“证券公司投资者教育与服务优秀单位”、“中国最佳中小板、创业板保荐机构”等称号。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