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AETOS Capital Group艾拓思资本集团始建于2007年,是澳大利亚知名的金融交易服务商。AETOS艾拓思获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及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的金融服务牌照并受其监管(AFS 牌照: 313016 | FCA 牌照:592778)。 AETOS艾拓思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在全球拥有24家办事机构。AETOS艾拓思秉承“公平、高效、智能”的宗旨,致力于为零售客户及机构提供多元化的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主要包括外汇、金属、能源、农产品、股指等CFD产品。 AETOS艾拓思在大中华区共设有10家办事机构,为介绍经纪商及客户提供全面、到点的顾问式服务。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