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天津国鑫黄金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国鑫黄金)2011年初注册成立于天津滨海新区,注册资本7000万元,经营范围为:贵金属经营、投资咨询服务、黄金制品批发及零售,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155号综合会员,公司管理中心设在北京。目前,在北京和深圳设有营销中心。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是我国国家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战略。根据国务院政策精神,经天津市政府批准,由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发起设立的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是我国贵金属交易市场体系、金融市场体系的重要完善和改革创新。天津贵金属交易所采用国际化的创新型交易平台、交易品种和交易制度,如金银等贵金属的现货延期交收、双向交易、客户资金银行三方存管、24小时不间断交易、价格与国际市场接轨等。国际化的贵金属市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市场之一,具有交易灵活、客观公正、价格走势规律性更强等优势,是投资者进行避险抗通胀、资产合理配置、提升投资收益的智慧选择。

国鑫黄金具有规范、高效、稳健的管理体系。公司依靠强大的股东实力优势,秉承“勤奋、诚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内部管理体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建设,完善了规范经营、高效执行、稳健发展的制度化管理体系。公司以风险控制为前提、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可持续发展,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贵金属交易服务商。

国鑫黄金高度重视企业文化、人力资源体系和先进组织模式的建设,使公司的精英型人才队伍不断扩大,聚集了一批具有丰富的贵金属和金融投资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在公司高管和业务骨干中,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人员超过50%。

国鑫黄金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深厚的行业背景成为了贵金属投资行业的创新领先者。面对我国日益增长的投资需求,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战略,恪守“谨慎稳健,严控风险”的行业原则,追求卓越进步,与广大客户共享辉煌的未来。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