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金道贵金属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之认可电子交易行员(行员编号74号),持有AA类别市场交易有效营业牌照,可经营99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及人民币公斤条业务。同时,金道贵金属亦为标准金集团成员,能铸造金道品牌的千足金条,是少数拥有特许铸金权的金商,实力媲美银行。自成立以来,金道贵金属凭借一流的技术实力、创新的市场理念和以客为尊的的服务宗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电子金融服务,务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完美、超一流的投资体验。金道成绩裴然,稳居业内领先地位,更是屡获多项大奖,充分彰显超卓信誉和骄人成绩。曾获奖项有“最受欢迎黄金交易平台”、“最佳业务拓展”、“最佳综合服务提供金企业”、“香港最具知名度黄金公司、“香港贸易场第一届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商大奖”等。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