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COZfx provides full range of services on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rkets since 2000

COZfx提供现代化和优质的交易服务,让每个人都可以参加外汇交易并从中获取可观的收益。我们提供的服务能让您在几乎任何一个拥有互联网链接的地方进入市场,随时交易包括货币、石油、黄金、白银、股票、股指和其他超过100种的金融产品。

COZfx的每一位客户的交易账户资金都严格按照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和英国金融监管NFSA的规定执行相应的资金分离,保证客户专属账户与公司资金账户有效分离。该资金只能作为交易使用,不能挪为它用。根据欧洲反洗钱法的条款规定,客户账户内的资金只能由客户本人进行存取,COZfx不接受第三方出入金,因此除客户本人以外,任何第三方个人或机构无法得到客户账户资金。

COZfx是伦敦证券交易所(LSE)的成员,同时接受三个权威监管机构的司法管辖。其分别是:英国金融监管FSA,(FSA认可证号:124257);德国金融监管BaFin,(BaFin认可证号:120727);法国金融监管ACP,(ACP认可证号:70198)。并且COZfx是英国投资者保护计划也称为金融服务补偿计划的会员。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