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广州盈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专业的投资理财咨询服务公司。公司位于广州新兴金融中心——珠江新城临江大道57号南雅中和广场。公司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优秀会员单位合作,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安全的贵金属投资平台及准确、全面的指导资讯。

       公司拥有投资、金融领域的专业人才和业内经验丰富的复合型分析团队;团队以CCTV财富讲堂特约讲师刘宁波,连续三年荣获年度财经排行榜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中金在线”黄金版块特约路演嘉宾涂晟为核心。两位特约分析师在业内享负盛名,是国内多家主流财经网站、报刊的长期撰稿人和大型经济论坛的特邀嘉宾;团队其余成员均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北京大学等一流高校,曾供职于花旗银行、老虎基金、福汇等业内翘楚。强强联手欲打造业内最强分析指导团队,力争为不同投资者指定专属投资计划和交易方案,适用于资金量各异、交易时间不定、操作心态不同的投资者。公司秉承诚实守信、技术为先的经营之道,真诚待人、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科学、先进的理财产品和投资理念,值得每一位投资者信任!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