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中宇金业(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六日,公司注册资本五千万元人民币。本公司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单位,席位号为186号。

中宇金业(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浦东,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指定并监管的金融投资公司,以白银、铂金、钯金等贵金属的销售、回购为主要经营项目,实行24小时不间断交易,时间与价格和国际市场接轨,本公司同时提供贵金属经营领域相关投资咨询服务。

公司凭借强大的实力、专业的管理,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顶尖人才的加盟,拥有独立的贵金属投资研发中心和培训管理部门。公司实行规范的商业运作模式,建立了完善的组织结构,创新的经营管理策略和灵活的商业运作机制,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专业、敬业、诚信"的理念,顺应国际国内投资市场的发展趋势,以推广金银等贵金属投资为企业蓝图,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最专业、最规范、最安全的贵金属投资交易品牌。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