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IMS FX LTD是一个主要从事外汇、差价合约(CFDs)商品期货和贵金属的全球在线交易经济商。公司隶属于I.M.S国际金融服务集团。使用稳定的MT4 平台作为基础交易平台。提供10种语言的全天候客户服务。因为遵循交易执行中的高标准、定价透明和先进的订单交易工具,IMS FX LTD从而成为世界上杰出的外汇经纪公司。我们将通过良好的信誉、高效灵活的运作机制,为客户提供准确的信息资源及高品质的服务保证,来完成企业在5年内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知名贵金属交易服务企业。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