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中资大宗商品经营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贵金属 矿产品 能源化工 有色金属现货电子交易、黄金白银制品销售 特色大宗农产品电子化交易、金融资产管理、投融资服务.
中资大宗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是西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是由金融办审核 人民政府批准 国家联席会议备案的国家级大宗商品交易机构》首批综合类会员《会员编号010》与国内多家银行机构.基金公司.信托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以广东为中心,辐射国内外的战略布局。

中资大宗秉承: 融通共赢,领航未来的宗旨!致力打造:国内先进的投资服务理念和专业共赢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方便 快捷 公开 公正 公平的投资服务,建立规范 高效 专业的管理体系和经营体系 建设现代化大宗商品投资服务与广大投资者共存共赢.赢领未来。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