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广东嘉泰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首批综合类会员(会员编号:008),主要业务为贵金属经营、投资咨询服务、黄金和白银制品的批发、零售、回购及贵金属现货交易业务。 依托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的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坐落于国家规划的区域金融中心城市,有着资金银行存管、双向交易、国际价格接轨、全天24小时的T+0交易等诸多优势,是目前最具价值的贵金属现货交易及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投资平台。 公司运营总部设在中国经济特区深圳市CBD金融商务中心——车公庙,注册于广州南沙新区现代金融服务区,凭借国务院《珠三角改革规划纲要》中指定南沙新区金融行业先行先试的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同时结合公司多年的国际金融背景与雄厚的经济实力,国际化的资金管理方式和专业的风险控制能力,及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国内一流的贵金属购、销、投资、咨询等服务。 此外,广东嘉泰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合作伙伴提供事业成功的基石,为员工铺设事业成功阶梯。嘉泰贵金属与客户的财富共同成长,志于成为中国领先的贵金属交易服务提供商。

主营业务 贵金属 产品服务
公司成立时间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员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