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为周大福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专营周大福品牌珠宝玉石金饰业务,是集原料采购、生产设计、零售服务的综合性经营企业。周大福主要经营珠宝首饰零售,批发和制造业务。周大福销售货品种类繁多,款式新颖独特,极具品味,包括999.9纯金首饰、钻石、宝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养珠首饰等;公司更直接向意大利选购最流行之K金首饰;位于港澳区的周大福更有代理世界名牌钟表,为顾客带来多元化之选择。向来以忠诚、服务作为待客之道,赢尽口碑。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58位,评估品牌价值为82.75亿元人民币,成为前200位的唯一珠宝品牌。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