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深圳市盛峰首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8月,是集首饰研发、生产、加工、批发及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大型黄金加工制造商及经销商,主营黄金饰品、黄金摆件、黄金镶嵌、贵金属礼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并且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盛峰珠宝从传统到时尚、从东方到东西融合,从贵金属珠宝与彩色珠宝的艺术镶嵌到有千年传统的素件雕刻,致力于现代都市女性对高品位生活艺术的设计,以具有中国传统经典文化底蕴为载体,深度挖掘珠宝文化、倾力解读时尚珠宝饰品与现代生活艺术之美,以“盛世臻品,峰华绝代”的品牌定位,为东方乃至世界女性定制属于自己的时尚饰品。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