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国招贵金属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综合类190会员,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贵金属经营管理公司,也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众多会员单位中唯一一家以基金投资、资产管理、大数据研究等投资与研发为背景的综合性贵金属投资公司。国招贵金属所有交易均是通过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电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合约报价与买卖均获交易所监管,投资者更可以凭借有关合约交易编码于天津鼎信数据托管网站(第三方金融交易监管)进行查询,并且客户资金均是与银行三方存管协议下控制,交易完全透明,资金保证安全。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