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钰达银升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贵金属投资为主,辅以各类大宗商品订回购业务,并为其提供电子交易平台的大型综合类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部位于吉林延吉市。注册资金500万。 2015年4月20日钰达银升贵金属正式与吉林贵金属交易中心签约成为首批会员单位(167号)。 钰达银升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吉林贵金属交易中心(167号),主营贵金属(现货白银、铂金、铜、镍等)、有色金属、石化、农产品等商品的现货交易、批发零售、配送及延迟交收等业务,并为以上产品提供电子交易平台及培训等相关服务的大型综合类股份有限公司。 钰达银升贵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开拓、培育贵金属文化市场和黄金及衍生品投资理念。公司秉承“专业,严谨,诚信”立足国内,紧跟贵金属投资国际前沿趋势,深耕贵金属高端产业链,在贵金属纪念品、贵金属投资及回购等方面取得令投资者满意的辉煌成绩。 与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国家级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作为一个专业的投资理财机构,钰达银升贵金属将认真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更加注重管理创新和提高队伍素质,不断将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社会,让每一位投资者感受财富的魅力。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