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Fx77 option-富祥期权(www.fx77.hk),二元期权行业公认的世界大品牌,是新西兰富祥控股集团旗下独立运营的全资品牌,专注提供在线二元期权交易服务的投资平台,是全球最大的二元期权金融服务平台,持新西兰FSP牌照,登记编号:5159305。富祥期权在香港建立总办事处,并在多个国家建立了分办事处,主力开发亚太区市场,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作为全球覆盖最广、客户选择最高的品牌平台,富祥期权提供客户最好的投资服务和最优的客户体验,最为专业分析师一对一指导,目前每日为上万投资者竭诚服务,亚太客户选择每天过万,每天超过10万盈利客户。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