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英福力皇(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经商品交易中心068号综合类会员,运营总部设在广州CBD金融商务中心——甲级写字楼高德置地广场。公司依托中经商品交易中心交易平台,主要业务为商品现货及现货电子交易,包括现货白银、现货原油、现货铜等,并开通了多种线上线下投资咨询、学习交流渠道。 英福力皇(厦门)拥有成熟完善的组织架构,包括总经办、运营服务管理中心(行政人事部、客服部)、财务结算管理中心(财务部、结算部)、研究中心、法务中心、品牌企划中心、互联网营销中心、交易风控中心及众多理财顾问核心团队。 专业决定信任,服务体现价值,英福力皇(厦门)研究中心汇聚海内外资深策略分析师,均曾任国企证券、国企银行、美国金融机构等高管要职,行业实战经验均超过十年,每日为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交易策略指南,是英福力皇(厦门)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英福力皇(厦门)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坚持“携手共赢,财富共享”的企业宗旨,结合先进的资金管理系统、科学的风险控制能力、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以及一流的金融投资咨询服务,成立至今,已取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同,跻身国内知名高端金融服务品牌,并致力发展为国内现货交易风向标。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