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香港金盛贵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金盛贵金属”)是金盛金融集团旗下品牌,注册成立于香港,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的专业提供伦敦金、伦敦银电子交易商,金盛贵金属致力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优质可靠的贵金属投资服务平台。

金盛贵金属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会员第047号行员,随着百年历史的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监管认可的电子交易商。单笔交易0.1手以上均提供「交易编码」,有据可查,保证所有交易公开透明。

金盛贵金属致力为投资者提供「公平、公正、透明」的交易环境,不仅采用国际上先进的MT4&MF交易双平台,更震撼推出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伦敦金/银点差优惠活动,交易零佣金,使得投资者能够以最低成本获取最大投资回报。

此外,金盛贵金属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为首位,大学生客服团队全天24小时在线,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专业服务,随时为客户解答疑难,入金即时到账,保证取款2小时到账,让客户专尊享到最优质的贵金属投资服务,助力每一位投资者实现财富快速增值。

自成立以来,金盛贵金属屡获殊荣,先后荣获「最具投资者信赖」、「行业类十佳企业奖」、「最具创新大奖」、「创新应用系统奖」、「年度优秀交易平台」等多项荣誉,足以彰显了金盛贵金属的资质和综合实力,受到行业和投资者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