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广州瑛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经有关部门批准注册,是粤国际商品交易中心119号综合类会员,是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的192号会员。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总部设于世界历史文化名城的陕西省西安市。公司凭借自身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与超一流的业内专业人士,立志打造中国一流的金融投资公司。   瑛伟公司目前主要经营进口电解铜、天然橡胶、进口黄大豆等交易量大、活跃度高得国际商品。依托粤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的电子盘交易和实物交割平台,具备完善的客户资金银行第三方监管、22小时T+O双向交易、国际价格接轨、市场领域投资咨询服务等优势,致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公正、公平、公开、高效的交易平台。 公司拥有一直具有高尚职业操守及优秀专业能力,实战经验丰富的国际商品投资行业精英,专业化风险控制、研究与创新的全方位综合性投资服务平台。瑛伟金融的核心管理层皆拥有丰富的金融企业管理与国际商品投资交易的经验,能够带领整个团队全方位地为投资者提供金融咨询、商品交易服务、风险控制等高品质服务。    我们的产品优势:    1.双向交易,买涨买跌都赚钱。   2.T+0交易,交易没有时间限制,即买即卖。   3.保证金杠杆比例,提高资金利用率。   4.22小时在线交易,满足日常所有时间交易。   5.资金银行监管,安全可靠。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