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FIBO Group Ltd.(飞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互联网保证金交易服务市场最有经验的成员之一,在全球各地设立办公室,并为当地客户提供5x24小时的优质服务。我们在FCA、CySEC、FSC和Bafin注册,并受其严格监管,遵守监管秩序,保护客户利益。客户资金由第三方银行托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并参与了CySEC的客户清偿计划,一旦出现公司不能履行其义务的情况,客户能从该计划中获得最高20000欧元的赔偿。我们与宝付、Skrill等知名第三方平台合作,其为客户垫付资金,以达到最快的出入金速度。我们拥有最透明的交易条件,交易无限制,出入金自由。我们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低点差账户,且无任何门槛,账户类型多样,供客户自由选择。产品包括货币对、贵金属以及差价合约。

主营业务 外汇 产品服务 货币对 贵金属 股指期货
公司成立时间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员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