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中金在线(济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5年,注资2000万,是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致力打造为中国金融服务第一品牌。

自公司成立至今,中金在线秉承“拓展创新、锐意进取”的发展战略,迅速崛起为拥有十余名高级金融分析师、300余名专属投资顾问,成为国内发展最迅速、专业水平最高、最受客户信赖的高端金融服务品牌和技术支持专家。

以“让金融服务走进您的生活”为理念,构建以大宗商品为核心业务的金融服务体系,综合全球和大中华视角,不断推陈创新,严格控制风险,把握宏观经济政策及市场发展方向,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解决方案,实现投资价值最大化。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