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Wealthsee Global Limited(以下简称“WGL”)是率先应用MTF(Multilateral Trading Facility)多边交易技术的一站式在线金融交易商。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机构和个体交易者提供安全、稳定、迅捷、可靠的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WGL提供的外汇(Forex)及差价合约(CFDs)交易服务,让客户可以全天候 24 小时通过交易平台 MetaTrader 4 进入全球金融市场。

我们的成功是基于三个重要元素:严谨的规管监察、不断的技术革新及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WGL在严格的监管环境下运作,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了高透明度且安全可靠的专业服务。

WGL 视市场与技术并重,旗下主流平台WGL MT4采用全球领先的STP + ECN无交易员模式,所有订单100%自动执行,并且以匿名方式通过电子交易系统直达国际间真实外汇市场。与WGL 进行交易,交易者足不出户,便能轻松参与到包括外汇、贵金属和CFD差价合约在内的金融衍生品的在线交易中。并且,我们郑重承诺,WGL 不会从交易者的任何一笔盈利单或是亏损单中获取额外的利益,客户的资金完全取决于投资产品的市场价格变化。给予交易者最透明,公正的交易环境是WGL 以前、现在、以及未来都会贯彻始终的不变理念。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