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我公司目前在全国设有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扬州、常州、宁波、青岛、武汉、西安、包头、保定、邯郸、唐山、长沙、株洲、郴州、岳阳、娄底、常德、南昌等30家营业部;
我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发展历史,具有深厚的市场积淀和专业优势。
我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单位(001号会员)、北京期货商会副会长单位,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公司具有开展商品期货和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并陆续取得投资咨询、风险管理、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公司综合实力及总体盈利水平得以不断提升。
以传统经纪业务为根基,加快期货金融衍生品、期货资产管理等创新业务的发展步伐,持续推动公司业务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期货业务的竞争力和总体盈利水平。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