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上海典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点金宝”)总部座落于上海市华徐公路路685号E通世界南区B座6楼 ,注册资本2800万人民币,是一家提供独立财富资产管理、咨询服务、资产规划以及投资银行业务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公司立足于上海大虹桥经济区,依托长三角经济区,全方位发展。

点金宝利用公司自身基金平台,以及战略合作伙伴成员,为迎接新时期广大客户的资产管理需求,向各界客户提供独立的财富管理、资产规划第三方服务。公司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化的投资银行兼资产管理全产业链平台,核心业务互为支持与补充,为各界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化服务。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理念,依托集团强大的业务资源,获取更广泛的合作伙伴,进行多元化的产品采集与筛选,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我们将以专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胜任精神,专情的服务方式,致力成为高端人群理财产品配置和资产管理的综合平台,成为高端客户综合理财方案的设计者,打造领先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