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1 2 3 4
  • 团队

    未命名

  • 团队

    35

  • 团队

    微信图片_20170816112539

  • 团队

    微信图片_20170912180351

乐天宝集團

  广州乐天宝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務實體經濟發展、提升大眾生活品質為企業使命的多元化全球性金融投資集團,總部設在广州,旗下擁有投資、私人會所、實體專案等多個核心和跨行業經營。广州乐天宝秉承“誠信務實、卓越創新、服務社會”的經營理念,營造“開放、創新、高效”的文化氛圍,致力於打造全球最開放資源合作平臺。 招商电话:13719459605 微 信:Cp_iyan

 广州乐天宝旗下的私人會所是一家致力於為大眾平民人士定制專業級投資規劃方案的個人投資規劃諮詢機構;是一家專注於為企業提供專業級資本運作方案的全球金融服務機構。兩者相輔相成,互為表裡。广州乐天宝通過對接不同的商業投資群體,豐富投資管理體系,打造多層次資本運作閉環。

广州乐天宝彙聚各行業優秀人才,擁有由國際精英組成的頂尖投資顧問團隊,以堅實的專業素養,廣闊的資源平臺,結合豐富的國內外資本市場經驗,為客戶呈現環球化、高素質、寬領域的資本化運作服務。广州乐天宝以金融策略和技術作為撬動世界的基石,以和諧共贏的胸懷深化合作關係,泛區域、跨產業促進實體經濟蓬勃發展。

  广州乐天宝富有社會責任感,服務實體經濟發展,攜手中國企業成長,與快速崛起的中國新經濟共同繁榮,共用成功。同時,以高瞻遠矚的全球戰略視野,佈局全球網點,強強聯合,實現全球市場無縫連接。立足中國,放眼世界,广州乐天宝融合經濟全球化態勢,搶佔國際資本市場一席之地,輻射全球影響力,引領中國實體經濟邁向國際,協同全球金融經濟一同騰飛。

集團願景:打造全球最開放資源合作平臺

集團使命:服務實體經濟發展,提升大眾生活品質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