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深圳市福禧汇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公司由具备多年银行金融业务从业经验的资深专业人士组建而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 业的个人投融资金融服务平台。公司不局限于传统的经营模式,结合电销、行销、互联网平台等多元化模式为客户提供融资、基金、海外保险等一站式、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既可以帮助客户融资又可以帮助客户理财,全方位满足客户对金融业务的需求。

公司主要产品有个人及企业信用贷款、车贷、红本抵押及按揭房短拆、赎楼、过桥、投资理财等,至今服务上万名客户,成功帮助客户通过抵押物和个人信用申请获得银行 融资贷款,帮助客户投资基金、海外保险进行资产合理配置,实现了财富增值。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