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幸福黄金网是幸福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贵金属投资门户网站,成立于2005年6月,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黄金白银投资资讯的专业性网站。 公司是以“成为中国一流的专业投资服务网站”为愿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投资咨询服务”为使命,为贵金属投资者提供最及时、最专业、最全面的黄金白银交易资讯。 公司服务项目: 1、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行业动态资讯。 2、提供最专业、最实时的黄金白银行情分析软件。 3、系统学习及专业培训等一系列全方位的贵金属投资服务。 公司服务宗旨:“引领投资新潮流,轻松理财金时代”。为广大黄金白银投资者提供专业投资咨询、贵金属资讯、黄金走势分析等在内的全方位、高层次综合性投资服务! 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最满意的投资资讯服务。

主营业务 贵金属 产品服务
公司成立时间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员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