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原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总部位于厦门,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期货公司。现注册资本为叁亿元,经营范围为金融期货经纪,商品期货经纪,投资咨询。

瑞达期货研究院目前已经建立完善的报告体系,除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要提供的投资报告和套利、套保操作方案外,还有早盘提示、品种收评、品种日报、周报、月报等策略分析报告,率先推出全国首家手机彩信服务,同时开发10多个资讯产品形成金尝发资讯档产品体系,基本满足了不同客户对行情研判和策略分析的需求。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