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佰富弘金行(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富弘金行”)是一家专业从事贵金属投资交易的资深机构,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和规模的综合类大型贵金属经营公司。佰富弘金行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综合类会员(会员编号171号)。佰富弘金行审时度势,抓住内地经济高速发展、天津滨海新区金融改革大胆推进,以及投资者需求多样化的历史机遇,参与到国内贵金属投资业务中。佰富弘金行以其近十年的金融投资背景和实战管理经验,为佰富弘金行打造专业的具有中国特色并与国际接轨的贵金属投资体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