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珅和金号是一家专业的国际金融理财服务机构,扎根香港,面向环球市场,是一家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地域企业,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珅和金号从事国际现货黄金、金融产品的买卖业务、投资管理、企业融资上市、基金买卖管理及信息咨询等服务,为全球华人进行国际金融投资理财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途径。 

       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LIFFE)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是珅和金号的策划性合作伙伴。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LIFFE)19829月正式开业,是欧洲建立最早、交易最活跃的金融期货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是世界上最大的有色金属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的价格和库存对世界范围的有色金属生产和销售有着重要的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发布其成交价格被广泛作为世界金属贸易的基准价格。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