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福建鼎悦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海西商品交易所在广东省综合类会员单位,会员编号015,注册资本1001万。公司总部位于目前世界第9高的大厦——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该中心依中轴线而生鹤立于广州最核心的商务区,北靠新城,南临珠江,拥有六大领先优势:国际地标优势、核心区位优势、高端定位优势、安全可靠优势、环保舒适优势及单一业权优势。公司将因缘此独厚地利,顺应天时,汇聚人和,把鼎悦贵金属打造成中国金融业的巨擎!

公司拥有规范、高效、稳健的管理体系,秉承“诚信至上”、“专业服务”、“公平交易”的经营理念,来推动商品投资领域的规范化、产业化;以分担、化解商品投资市场风险为己任,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正规、合法、及时,全面的商品现货投资服务,创造国内一流的交易平台!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