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数派金融隶属于北京少数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中国大陆领先的贵金属及外汇领域的金融信息、数据库、及软件产品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区。
数派金融投研团队均由毕业于北大、清华等国内知名院校和曾任职于欧洲及美国的知名金融机构,具有多年贵金属和外汇研究和实战经验的专业人员组成,技术团队中的核心人员大多为原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的青年技术人员。目前,数派金融已达成与全球知名金融机构如bloomberg、reuters、gfms、高盛等建立数据、信息合作渠道,率先建立了国内专属领域最及时、最稳定、最丰富的贵金属及外汇数据库,涵盖专属领域的行情数据、新闻资讯、分析评论、研究报告、数据统计、交易模型等内容。
针对贵金属及外汇行业的投资及研究机构,数派金融依托强大的数据库资源,以IT及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以投研分析能力为核心,致力于以软件终端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平台,向客户提供及时、稳定、全面、专业的专属领域的数据、信息、交易和软件服务,切实满足贵金属及外汇市场投资者需求。
企业愿景——做中国一流贵金属和外汇专业领域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

Slogan(宣传语)——因为专注所以专业!(morefocusedmoreprofessional)

行动观——只专注于我们擅长的贵金属及外汇领域

价值观——切实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投资者的决策当中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