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湖北易汇恒业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顺应政府宏观政策金融改革的指引下的发展而生的。自成立来,坚持诚信、共赢的宗旨,以打造华中地区乃至中国一流专业的第三方金融投资服务机构为愿景,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途,为社会创造财富,实现与投资人和谐共赢为使命;公司致力于建立专业、规范、安全的贵金属投资市场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组建专业化分析与服务团队,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投资领域较具影响力企业之一。

  公司现经营现货白银等贵金属相关投资咨询服务,公司在优秀的管理团队、精良的销售团队和明确的战略发展规划下迅速占领华中地区贵金属投资市场的较大份额,并在竞争日益激烈、市场日益复杂的环境下频创佳绩。

主营业务 贵金属 产品服务
公司成立时间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员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