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广东智天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天”)成立于2013年3月,注册资金2000万,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039号会员单位,主要从事贵金属交易产品投资经营、金融投资咨询服务,是国内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服务体系最完善的大宗商品现货电子交易服务商之一,公司因2013年业绩及客户口碑表现突出,于2014年3月被广东省贵金属投融资协会任命为副会长单位。
  强大的金融研究实力
  国内贵金属研究领域的权威机构——睿信金融研究所和智天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研究所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贵金属投资领域的相关研究与服务工作,研究所编写的《投资日刊》、《VIP日刊》等刊物,通过良好的口碑,受到客户的争相追捧。同时在2013年出版的现货白银战略规划《悬崖边的曙光》因其卓越的研究深度和独特的观察角度,引起了业界强烈的轰动。
  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
  智天联手睿信金融研究所已通过即时电话、网络互动端、移动互动端、短信四大服务方式,打造了包含指导、互动、分析在内的完善的服务体系,只为更好提升投资者的投资体验。
  同时,智天还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在原有的基本服务之外,增设了“VIP俱乐部”和“财富梦想俱乐部”,针对性的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最合适、细致的服务,通过在线直播讲堂、“稳赢宝”、“未来窗口”、“HPE”等自创服务和产品,尽全力缩短投资者与贵金属交易的距离感,为投资者建立起坚实有力的后盾。
  权威的媒体传播渠道
  智天自成立之初便与全国各大财经媒体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包括与第一财经广播打造的即时性投资市场分析解读以及新浪财经等主流媒体专门开辟分析师专栏作为绿色通道,为所有投资者送上最新鲜实用的信息。此外,青海卫视、天翼视讯等先后开播《经财风向标》与《财富智通车》等节目,赢得了一大批忠实观众。粉丝众多的“智天贵金属”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平台,也为广大客户创造了互动性极强的资讯体验。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