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NFX Markets中文名称:品汇国际。NFX Markets(品汇国际)是澳洲的知名的金融产品交易服务商,是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ommission---ASIC)正式注册的综合服务商,总部设立于澳大利亚(Australia),通过与国际银行及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利用国际银行及金融机构充沛的流动性和交易品种的多样性,为客户提供证券、期货、现货及相关衍生金融产品交易的经纪服务。同时,NFX Markets(品汇国际)在全球管理着众多个基金客户权益,客户来自多个国家。

主营业务 外汇 产品服务
公司成立时间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员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