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许昌市金铭玉语珠宝有限公司,运用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组织中国境内贵金属及其它金属产品的合法生产和经营,委托多家银行对资金实行全方位监管,利用电子商务平台,通过互联网直接在线报价、配对,以网上销售、电子购物的方式实现订货和团购交易,系青海铭爵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顺应西部招商引资政策,是受国务院、青海省省政府、青海省金融办公室所批复成立的“青海省铭爵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首家会员单位。公司秉承“诚信、稳健、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凭借多年的贵金属投资管理经验和众多资深专家、精英人才以及完善的信息渠道,在促进国内贵金属交易市场与国际各大贵金属交易市场全面接轨的同时,着力打造和创立以金融投资和咨询、贵金属现货买卖、电子交易、珠宝销售等,多个领域的多元化品牌和市场。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