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江苏美尔斯特投资有限公司是青海省铭爵大宗商品交易中心116号综合类会员。青海省铭爵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是由青海省金融办批准建立的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人民币。交易中心依托青海省丰富的矿产资源,打造商品行业标准和规范,形成商品行业规范化、产业链条化、买卖双方信誉担保化、质量认证化、买卖公平化、交易及资金全程监管安全化、消费者满意化的完善体系,带动中国商品交易和流通。美尔斯特公司经营范围:金属材料、矿产品 、贵金属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农产品的销售;仓储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投资咨询;实业投资;投资管理;电子商务的技术开发。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