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上海坤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大中型民营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矿产资源开发、贵金属和有色金属及其衍生高科技产品研究和生产、贵金属和有色金属贸易为基础的集团化投资型企业,不包含境外投资,公司净资产在10亿元人民币以上,控股资本规模在 50亿元人民币以上。 坤泰有色金属下属上海坤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上海银城企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银城佘山白银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坤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强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坤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0多家全资、控股企业。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