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江苏银宝大通贵金属有限公司是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交易中心187号会员单位。其依托交易市场、中国农业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出的“大圆银泰贵金属网上订货系统”,直接在线报价,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和诚实的原则提供白银等贵金属订货和回购交易服务。银宝大通贵金属具备多年从事白银等贵金属领域投资的专业经验,凭借强大的行业背景、专业的技术沉淀、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而富有远见的团队、卓越的客户服务体系,以谦和的文化为底蕴,特别会员为依托,守信共赢为基础,必将帮助投资者、居间商、分公司在贵金属领域卓有建树。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