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北京美源星石油化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公司实力雄厚,拥有一支集国内外金融、投资领域知名人士在内的优秀管理团队,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资讯和专家建议,协助广大投资者回避金融风险把握投资机会。北京石油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油所”)于2007年12月28日注册成立,于2010年11月2日完成股权重组, 是目前北京市唯一一家市属国有资本与石油央企合作建设的石油化工产品现货交易综合服务平台。依托北京丰富的石油石化央企产业资源优势和雄厚的金融资源优势 ,遵循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北油所立足现货交易,业务范围覆盖全部石油石化产品交易,为会员提供从交易、融资、结算到交收的全程式综合服务。北京美源星石油化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实行24小时买卖报价交易,同时提供成品油经营领域相关投资咨询服务,以致力于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的成品油投资市场体系,公司的目标是透过给予客户及时、全面、有针对性的信息和高度的客户保障,确保为客户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 在政府保护中国能源安全、争夺国际油价话语权的政策背景下,美源星基于为民造福、为国牟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国石油投资经营市场的先行者添砖加瓦,为祖国效力,为百姓谋福。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