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海领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LEAN WORK)是一家新型金融科技公司,核心团队来自全球领先的金融和互联网企业。公司运营总部位于上海,在成都和大连分别有两个研发中心,并计划于2015年在欧洲开设海外运营中心。 LEAN WORK自主研发针对外汇、贵金属交易商的管理系统和交易社区,目前已经累计30余家金融机构客户。并着力研发新一代风控和清算系统。未来LEAN WORK也会逐步将产品服务拓展到证券、期货、银行等相关金融领域。目标3-5年成为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商。 LEAN WORK将于2014年下半年成立俱乐部品牌“领英汇”,定位金融高端人群的知识分享和商业社交圈,线上专栏资讯和线下沙龙为主要组织形式,定期邀请专业人士通过线上文章和线下演讲的方式,分享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和市场管理理念。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