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本公司宁交所是省级交易中心示范平台,承载着全国大量企业机构与个人投资者从事金融交易的服务功能,通过创新型电子交易方式,致力于各类大宗商品和各种要素资源的合理流动,实现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宗商品交易服务平台,有利于为中国大宗商品在国际上行使定价权,掌握话语权,促进中国由资源大国向资源强国的转变。宁交所将成为中国金融和商品期货交易所后一大新的市场亮点,中国重要的国际级战略物资要素市场建设项目,努力成就为全球大宗商品的信息中心、交易中心、结算中心、定价中心、信用评估中心和资源配置中心。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