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靠谱鸟是基于高校校友圈子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在校生与毕业校友解决借款理财需求,为他们提供公开、透明、安全的金融信息中介、资金撮合、信用管理等服务。团队由毕业于中国和美国最优秀大学,曾在国内顶尖金融机构和互联网公司任职的资深人士组成。靠谱鸟精准定位于优质可靠的高校校友圈子,在国内首创社交金融模式。通过互联网技术、社交网络和大数据等手段辨别借款人的信用风险,建立便捷有效的在线申请、在线撮合。在圈子约束下,可以形成借款成本低、违约几率小、投资人收益稳定、双方共同增值的良性循环。靠谱鸟是北大孵化器重点扶持的金融创新项目,平台上线后不久即获得国内超级天使机构联想控股旗下联想之星千万级天使投资。靠谱鸟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北大光华新金融研究中心、北大光华创新创业中心、北大国际投资管理协会、北京市亿达律师事务所、联想之星等。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