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金盛微交易】是金盛环球金融集团旗下的重点运营品牌之一,是一种以微信为载体,实现在移动端上进行二元期权交易的新型投资方式。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交易平台,【金盛微交易】拥有国际最高标准的互联网金融在线交互交易系统,集注册、充值、分析、交易、出金、咨询于一体。  【金盛微交易】最引以为傲之处在于:30秒即可完成一笔交易、收益率高达90%,堪称投资界的收益标杆!【金盛微交易】自2016年推出以来,每日在线交易人数突破20000人次,备受广大投资者肯定赞誉。树立了权威、安全、稳定、诚信的品牌形象。

主营业务 外汇 产品服务
公司成立时间 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 员工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