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深圳市汇鑫智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发展速度最快、服务体系最完善的大宗商品现货电子交易服务提供商,拥有交易平台、软件系统、研究咨询、贵金属实物贸易四大业务体系,核心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杠杆交易服务。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大宗商品行情分析系统,集行情、资讯、交易、咨询等功能于一体,提供国际、国内贵金属数据及行情分析,数据源由交易所官方授权。未来,公司在以软件终端为载体的同时,将以互联网为平台,致力于金融、投资理财、杠杆式交易产品等软件产品研发、金融数据信息服务,进而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投资咨询、投资建议服务 汇鑫智联投资立足打造自创的领先的金融服务行业的“六西格玛”管理理念:“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表格化、自动化、专业化”,积极响应国家的“藏富于民”战略,实施“藏银于民”和“藏金于民”战略,建立全产业链的贵金属金融与实业服务集团。汇鑫智联投资立足行业,以“立足贵金属现货、服务贵金属现货、提升贵金属现货”而创造伟业,立志成为新的标杆,推动行业进步,引领行业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第一贵金属交易品牌;汇鑫智联投资立足“公平、公开、公正”的金融三原则,立志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交易体验,一流的专业支持,一流的客户服务。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