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司通科技,深耕金融软件服务行业10年,长期致力于MT4交易平台搭建、短线交易系统、移动交易系统等交易平台的研发,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前端交易平台到后台系统管理,从结算、风控到技术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且所有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了提供国际一流的技术支持,我们也在持续不断地提升自身的产品性能、人员素养和服务品质,进而始终保持在国际金融行业的巨擘地位。司通技术团队均是来自国内外金融、互联网领域的专家,成立了国际领先的金融科技研发中心。目前,全球已有500多家金融机构、经纪商在使用司通产品开展高效业务。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