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公司简介:玫瑰石隶属于新西兰ROSTONES GROUP LIMITED(简称Rostones)旗下,是一家新兴的“互联网+金融”的外汇服务商。总部坐落于新西兰首都奥克兰,由新西兰金融服务监管机构FSP监管,FSP牌照号FSP527786。玫瑰石在免费为客户提供当下最流行的交易软件MT4/MT5的同时,还实力自研了完全适配国人的本土化交易软件Rostones Trader,成交速度20毫秒,无需任何插件,拥有一键平仓功能,超低隔夜费等功能,让交易更方便,更简单,真正的ECN+STP交易模式。高效、精准、便捷,成交快人一步,带给客户前所未有的外汇交易新体验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