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上海都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系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商业化投资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实业投资、经济信息咨询等业务范畴。公司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01000446195 组织机构代码57918412-7。公司一贯秉承规范运作的优良传统,拥有健全的风险控制体系,专业的研发团队和领先的研发成果,以专业化的从业人员团队、丰富的经验为基础,为客户提供长期的、细致的、可操作性的业务培训和卓越的、完善的、多元化的服务 。

上海都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诚信、规范、专业、创新”为经营思想,以“客户至上”为经营原则,以“专业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公司视客户为上帝,视信誉为生命,尊重客户权利,严守客户秘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公司本着 “资源互补、技术共享、广纳贤才、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诚邀国内外有实力的资金管理人合作,长期提供支持,合作模式灵活多样,旨在发掘人才、培养人才,为优秀人才创建良好资金平台,携手共进,谋求更广大更长远的发展。

根据投资者的要求,收集大量的基础信息资料,进行系统的研究分析。长期跟踪并实时为投资者提供分析报告和操作建议,帮助投资者建立整套投资策略,确定投资方向,帮助投资者选择筹资、投资的最佳方案,从而有利于减少投资的盲目性,规避资金风险,提高资金运作效率。

升级VIP提示

某某栏目为VIP专享栏目开通VIP后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