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EVO达尔环球(Evolution Global Limited)总部设在新西兰奥克兰,公司管理层由一批来自银行、基金公司的专业人士组建,我们专注于卓越的交易执行速度、不断革新的技术水平能力以及把握最新的行业机遇,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成长。


EVO平台拥用独一无二的交易所标准的执行质量,并保证交易前后透明,订单直接与顶级银行及交易所交易,而且EVO平台参与了整个外汇行业的各个方面。EVO秉承以“透明”和“便捷”的宗旨,多措并举,打造外汇交易标杆的形象。因此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交易所需要而设计,无论是交易系统、客户服务系统、交易应用程序和交易清算系统,EVO所有的关注重点都在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帮助客户占据更好的交易优势、以及保证资金的安全之上。


EVO一向重视科技领域深耕细作,领跑在Fintech的前沿,我们通过FIX communication将全球顶级投资银行及全球交易所的接口对接,使得我们在一个市场价格位有多维度的价格入口支持,通过公司研发的M-BELCS系统,创建“虚拟”集中区域汇集的均是真实的订单(市价单或者限价单)。然后,交易系统接收到订单的时候,系统算法把交易对手的报价优化排序,直接将订单以可成交的最优价格配对成交,无一例外。然后再同时将确认信息同时传达给所匹配的交易对手方。这样就节省了信息在银行和服务器之间反复来回所花掉的时间。因此,M-BELCS系统中所有的集中和撮合都会在3百万秒分之一(3 million seconds)内完成。M-BELCS系统中所有交易者都处于一个绝对平等的状态,不存有任何优先级以及任何的“区别对待”。凡市场流动性提供者,无论主次,都将得到完全公平的交易机会最终呈现给市场最优的成交价格,以及完善的交易环境。

主营业务 外汇 产品服务 外汇、贵金属、原油
公司成立时间 2016-09-20 注册地址 新西兰
注册资本 5000 员工人数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