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吉林省国汇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全球投资提供金融衍生品投资服务、咨询服务的专业性机构。服务范围覆盖欧美、中东地区级及亚洲各地的投资者。拥有成熟的金融管理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团队,金融专业分析师来自世界的金融公司,他们有丰富的金融投资管理经验,具备平代表世界先进水平,代表着先进的金融投资理念。


与一些世界的知名银行、券商、基金、货币经济、期货经纪公司等大型的金融机构如:路透、美林、雷曼兄弟、瑞银等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主要服务项目是为客户提供外汇、黄金属差价合约等诸多品种的买卖的技术分析及优质交易平台推介。客户的资金有联合国际保险公司承保,因此,无论从法律上还是从公司的管理上客户的资金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主营业务 外汇 产品服务 黄金
公司成立时间 2017-11-16 注册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长春大街118号A栋1
注册资本 100 员工人数 50